桃喵♛

he 是我最后的倔强,日常沙雕无脑甜…╮(╯▽╰)╭

【贾正】 对不起,我喜欢你 20

*我艰难的爬上来更文了…

*这篇在不更我怕会被群殴…

*字数不多,先看着吧~

*戳合集,勿上升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20




      进组后的日子过得飞快,虽说黄明昊的角色不算太大,但架不住戏份零碎。俩人也不急,安心在剧组住下,有戏拍戏,没戏瞎逛逛,权当约会了…



      经过沈余年的指导,黄明昊这个小菜鸟的业务能力进步飞速,深得导演青睐,甚至想直接把下一部戏的男主直接给他。黄明昊乖巧地在朱正廷的指导下应承导演,愣是给自己争取到了两部戏。



      养尊处优的小皇子的戏份拍完了,黄明昊开始了艰苦的减肥之旅,一天三餐直接减成了一餐,当然,如果算上早上一颗鸡蛋的早餐的话,勉强有个两餐吧…




“正廷…”


“咋了?”


“好饿…”



      朱正廷有些心疼,想让小孩吃点面包,旁边导演一脸为难地看了他们一眼,想阻止又不好开口。朱正廷狠了狠心,揉了揉小孩的头发,把蔬菜汁递了过去…



       还在长身体的小孩哪里经得住饿,还好落魄的小皇子不需要多么强壮的体魄,不用配合增肌训练,可朱正廷还是不敢把小孩饿狠了,本来胃就不好,还这么饿怎么行。悄悄打包了小孩最爱的糖醋排骨带回酒店,想给人开个小灶




“黄明昊?”


“唔…咳咳…咳咳…咳咳”




      一阵惊天动地的咳嗽把朱正廷吓了一跳,赶紧检查小孩的状况。黄明昊双眼含泪,满脸委屈,嘴巴里还包着来不及咽下去的面包,好不可怜…



      发狠地掐了一下小孩两腮鼓起的肉,害他那么担心,合着在这偷吃??!无奈地给呛到的人顺气,提溜着那盒糖醋排骨在小孩眼前晃,就喜欢看小孩眼巴巴向自己撒娇的样子~




“黄小朋友~可以啊!都学会背着我偷吃了啊?”


“正廷~饿~”




      大脑袋又钻进怀里乱拱,每次小孩一撒娇他就只能束手就擒,死穴,没法破…但他乐意。




“好啦好啦,喏给你买的~别吃多了啊,解解馋就好,不然导演又该念叨了。”


“正廷,我以后再也不接这种角色了…唔…饿死我了…”


“你呀!等你真的喜欢上演戏你就不这么想啦。”


“吃你的吧,不准吃完啊!我去找副导请一下假。”


“正廷~啊…”


“唔!行啦,只准吃一半听见没!。”


“去吧去吧…”




唉,养孩子真不容易…





///





“宝宝,宝宝,醒醒…”


“唔…困…”


“乖,我们要回去参加活动,去车上睡好不好~”


“困…亲亲…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亲亲…”




      真是个小色鬼,人都没醒就开始索吻。朱正廷好笑地把小孩捏成小鸡嘴,一口咬了上去




“呜…疼…不算…”


“起来了~快点~”


“再亲一次,最后一次~”




      所以说小孩是他的死穴,尤其是早上刚醒,赖床索吻的小朋友…



       去他妈的行程活动,和男朋友来一个温柔绵长的早安吻不好吗~




“唔…正廷~我们没刷牙…”


“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是真的很煞风景,倒霉孩子,典型得了便宜还卖乖!气死他了!!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一脚把人踹下床收拾行李,自己晃晃悠悠地洗漱去了。小孩大了也好,至少不用他再收拾行李了,天知道他有多讨厌收拾行李…



“哥…今天什么活动啊?”


“苹果之夜的彩排,粉丝说你们好久不合体了,公司让你们在这个台上合体一次。”


“合体…”




      黄明昊停了手上的动作心里有点膈应。合体,就意味着他得见林木…说实话,快两个月了,一听到这个名字还是让他毛骨悚然。




“来吃早餐吧。昊昊?”


“黄明昊?想啥呢?”


“没…我们去几天啊?”


“我请了5天假,正好这边的戏份快拍完了要转场了,我和导演说了,我们到时候直接去新的场地,就不回来了。”


“5天…”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我…我…正廷,我,不想见他…”


“宝…”


“我退团吧…或者宣布单飞?我…”




      黄明昊有点着急,像是身上粘了恶心的东西,怎么甩也甩不掉,只想逃离,巨大的恐慌像他袭来,他总觉得自己快被吞噬了,却找不到救命的稻草…




“黄明昊!!黄明昊!!看着我!黄明昊!!”




      又是这样,一旦涉及到林木,小孩的情绪就会有巨大的波动。朱正廷甚至有些吃醋,没想到他的小朋友居然对另一个人在意成了这个样子…




“宝宝…看着我,别怕,我在呢,不怕啊,不怕…不想见我们就不见,放心,我不会让他再伤害你了。”




*****(>^ω^<)喵



晚睡的宝宝有糖吃~


虽然我总是这么晚才更文,但是!!大家还是要早睡哦~


好了,我更文了,不会被打了,大家晚安吧,虽然这一篇它又短又废,但是我又配了~


真的困了,撑着眼皮排版的,大家晚安晚安晚安咯~

评论(38)

热度(2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