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喵♛

he 是我最后的倔强,日常沙雕无脑甜…╮(╯▽╰)╭

【贾正】 对不起,我喜欢你(二)

*嘀~今日份的更新

*艺人贾x 经纪人正

*勿上升啊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那可能是我认错人了吧……抱歉啊Theo哥,你和我认识的一个哥哥太像了……”


“没事。”


      朱正廷笑了笑,淡漠且疏离。


“那Theo哥,你现在有什么工作嘛?”


“我吗?我才刚来,了解一下公司,熟悉一下先吧,我……”


“那我带你参观一下公司吧。”


“你……不用训……行吧,麻烦你了。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笑得开心,至少没有再拒绝自己了。他不知道哥哥为什么不愿认他,但这总归不算一个坏的开始?


“2楼是我们的公关部,小图姐主要负责我们公众号的运营,我们有时候微博什么的也是公关部帮忙发的;三楼是经纪部,安姐的办公室就在那,有时候我们闯祸了安姐就把我们抓到那间办公室劈头盖脸地骂一顿……”


      看着小孩兴致勃勃介绍的样子,朱正廷没忍心打断他,其实他都知道,四年前就知道,只是那时的他还没机会被抓到办公室数落,只能和小孩一起,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地练习……


“这一层是我们平时的练习室,算是我们组合专属的练习室吧,Theo 哥你以后要是一时半会找不到我们可以来这找,我们没通告的话一般下午都会在这上声乐课或者舞蹈课,Theo 哥?……”


“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 看着眼前熟悉的练习室,朱正廷很难形容内心的心情,太过熟悉的场景,连墙角凳子上的划痕都没变过,他甚至还记得在镜子的左下角的墙缝里,有一行小字


朱正廷和黄明昊要一起出道!


一切都没变,可自己却显得那么格格不入……


“他们呢?”


“什么?”


“其他成员呢?不是说没通告会在这训练吗?”


“哦,今天上午是体能训练,他们应该在健身房。”


“你呢?你不去吗?”


“我……跳舞就是最好的健身啊!”


      朱正廷怔愣了一瞬,眼里的怀念一闪而过。黄明昊紧盯着朱正廷神态,试图找出一丝一毫的破绽……


「正廷哥,你怎么不去体能训练啊?」


「就是啊,正廷哥,你都不去体能训练为什么还能这么瘦啊!」


「哎呀,正廷就是不会胖,你们羡慕啊,走走走训练去」


「正廷,他们都走了,你悄悄告诉我呗,为啥你都不去健身房身材还比我们都好啊?」


「我啊……因为跳舞就是最好的健身啊!」


……


“那你也快点练习吧,不要因为我耽误了进度。”


“正……Theo 哥,那我一会结束了去找你。”


“……好”


///


“诶,你们听说了吗,Dream组合来新的经纪人了。”


“那安姐?……”


“具体也不知道公司打算干嘛,反正我今天看到Justin 带着他们的新经纪人在参观公司。”


“Justin带人参观?!我没听错吧,他不是向来不理人的吗!队内就说他不合,他居然会带经纪人参观?”


“不止是带他参观,还有说有笑的呢,而且那个经纪人长得,只真的好看!我觉得比Dream里的成员还好看。就是感觉有点冷淡”


“你是不是看错了?冷淡的那个才是Justin吧。”


“你们不知道吗?”


“知道什么?”


“这个新来的经纪人据说之前也是我们公司的练习生,和Justin同期练习的,都快出道了,但是后来好像出了什么事,公司为了不影响组合出道,直接和他解约了,不然现在哪有Dream里其他成员的事啊。”


“真的假的?!我就说嘛!就他那颜值,不做明星真可惜!”


“我也听说过,好像他被解约就是因为Justin告密了,但是具体告什么密好像封得挺死的,没人知道。”


“所以,他和Justin早就认识?现在来做他们组合的经纪人……”


“都在瞎讨论什么呢?!没事干啊!”


“安姐……”


“散了散了”


“Theo啊,他们……”


“没事,我什么也没听到。”


      朱正廷一脸的职业笑容,跟着安晓冉进了办公室。四年时间他早就学会了隐藏自己的情绪,更何况他们说的其实也没有什么不对的,不是吗?既然选择来了,就得面对这一切,伤疤而已,多揭几次,就会痛了吧……


自己也该,尝试着,放下了……


///


“正廷……Theo 哥……对不起啊,我……”


     黄明昊兴冲冲的推开办公室的门,还是顺嘴叫出一直心心念念的名字,好在朱正廷没有太在意,抬头对他微微一笑。


“练完了?”


“嗯,我们走吧。”


“好。”


“Theo哥,你晚上想吃什么?”


“随便,我都可以。”


“那我回去给你做蛋包饭吧,然后随便炒两个菜。”


“你不累吗?”


“不累呀,今晚突然想做饭了。”


      看着一脸期待的黄明昊,朱正廷说不出拒绝的话,他觉得小孩早就看出来了,不然为什么总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用四年前的事试探自己呢?果然吃准了自己念旧?还是仗着自己的喜欢有恃无恐?


「正廷!我今天有跟阿姨学蛋包饭哦!你快来尝一下!仅此一份哦!!木木他们在想吃我都没让,特意给你留的!」


「哇塞!黄明昊你也太厉害了!好好吃啊!」


「好吃吧!正廷等以后我们出道了,有自己的大房子了,我每天做菜给你吃啊!」


「黄明昊你是打算开餐厅嘛!还每天做菜!出道了很忙的!!」


「没事的~我不累……」


      朱正廷想不明白,也不想再想了,既然放不下,那就顺其自然好了……


*****(>^ω^<)喵


很快就会甜了!相信我!!


开坑一时爽,一直开一直爽,而我现在,正在填坑的火葬场中…🔥


下一个想看更什么和我说说呗,我现在日常纠结更哪篇…


评论(20)

热度(370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