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喵♛

he 是我最后的倔强,日常沙雕无脑甜…╮(╯▽╰)╭

【贾正】哥哥,你看看我吧~ (上)

*少年可期脑洞甜文~

*随便写写,勿上升

*希望小宝贝 @朱正廷的珍珠糖 喜欢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忘了第多少次偷瞄朱正廷了,黄明昊嘴角的笑容再次垮了下来,做个贾笑男孩真难……


///


“正廷,Justin ,丞丞,你们过来下。”


“咋了姐。”


“关于新的团综,交代你们一些事。”


“知道了姐,不就是和正廷少点互动嘛,你都说了多少次了……”


“我说了这么多次,你哪次按我要求做了,还不是一天到晚黏着正廷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哎呀,姐他还是小朋友嘛……”


“我哪有,总不能一句话都不让我们说吧,我和正廷互动已经够少了……”


“你……”


“黄明昊你少说两句……”


“姐,我会注意的,你继续说。”


“朱正廷,你以为你好到哪去?!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以后注意一下镜头,至少在镜头前别太亲密了。”


“知道了……”


“这次团综因为人比较齐,除了团魂之外呢,也帮队友带一下人气,Justin ,你还是多和泽仁互动,丞丞带一下新淳,正廷你……”


“雯珺和权哲嘛,OK。”


“行吧,过两天会先安排你们和杨迪老师见个面。”


“好……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满脸不开心的出了会议室,本来知道这个综艺他们可以去很多地方的时候还挺开心的,想着能趁空闲时间和正廷一起走走看看,结果瞬间就被泼了一盆冷水,透心凉的那种……


      都被点名批评了还能咋地呀……就很难过……


      落后两步,扯了扯朱正廷的衣摆,撅着嘴等朱正廷的安慰。朱正廷好笑地回过头看着满脸写着不开心的小孩,使劲揉了揉头


“小傻瓜,又不是让我们老死不相往来,不过是镜头前不互动而已,你之前不是做的挺好的嘛,怎么现在不开心了……”


“就是因为之前做过,可难受了,每次都要注意镜头,憋屈死我了……我就是和你关系好怎么了嘛,凭什么不让我们互动啊!”


“黄明昊……”


“对不起正廷,我也不知道最近怎么了,就是特别心慌,总感觉你离我越来越远了……”


“你呀,一天到晚胡思乱想,还说我敏感呢,现在是谁敏感?嗯?”


     黄明昊皱着眉头摇了摇头,似乎想把这种不好的想法甩出去,蹭了蹭朱正廷搭在他肩上的手,小声提要求


“那,哥哥你答应我,不可以有太亲密的互动。”


“好……黄明昊你叫我什么?!”


“没什么,就正廷啊。”


“不对,我听到了!再叫一遍!!快点,不然我不答应你了。”


“正廷你出尔反尔!”


“我不管,你再叫一遍,我想听。”


“哥哥……”


“哎!”


     看着笑得开怀的朱正廷,黄明昊的心情奇迹般地好了不少。


     反正哥哥已经答应我了,反正我在哥哥心里的位置还是很高的! 对吧……


///


      登机后的黄明昊抓紧最后几小时,用两顿饭的代价向李权哲换来了朱正廷旁边的座位,抓着朱正廷的手像个得胜的小孩,被朱正廷强制戴上眼罩按下休息,却没抽出被抱的死紧的手……


      你呀,等疯起来就不记得我这个哥哥了……


“黄明昊,醒醒,马上到了。”


“嗯?”


“很快就降落了,一会出机场跟着泽仁,听见没。”


“哦,知道了……”


“正廷……抱抱……”


      朱正廷虚抱了一下明显没睡醒的小孩,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背


“去吧。”


“哼,敷衍……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赌气似的超朱正廷做了个鬼脸,还是乖乖地拿了行李去找丁泽仁,谁让自己不是老板呀……唉……


///


      综艺有条不紊地录制着,黄明昊觉得自己似乎慢慢从那种情绪中抽离出来了,不再那么患得患失,可以瞬间察觉到镜头,然后准确上演哥俩好的戏码…


     丁泽仁被他的热情弄的招架不住,跑去和朱正廷告状,上来就劈头盖脸地一句


“黄明昊疯了!”


“他怎么你了?”


“他!他刚刚想亲我!!”


      朱正廷一口水没喝完全喷了出来……


“咳咳……咳……咳咳咳”


“正廷你慢点,对了正廷,你和Justin是不是吵架了?”


“吵架?吵什么架?”


“那他这几天为什么精力这么旺盛,都不祸害你全来祸害我了?!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泽仁,你忘了公司要求了?”


      毕雯珺盘着核桃,一脸了然地看着丁泽仁


“那以前也没见他这样啊,不过说真的,正廷,这么多年你是怎么忍受Justin这么聒噪的?”


“他还好啦……有时候还是很可爱的”


“怎么忍受?他俩互相祸害呗,泽仁,你觉得朱正廷安静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      一击必中……朱正廷很郁闷……


“泽仁……诶,大家都在啊……”


      看着坐在一起的朱正廷和毕雯珺,黄明昊心里那股平静了好几天的怨念又冒了上来……他后知后觉地发现,不是他抽离出来了,而是他一直在骗自己,一直假装不在意,一直用各种行为麻痹自己……


      直到这一瞬间,建立起来的心理防线终于土崩瓦解……看着和毕雯珺有说有笑的,眼神都不分给自己一个的朱正廷,黄明昊再次陷入了无限的委屈……


*****(>^ω^<)喵


今晚的更新~应该不算迟到吧…

么啾~


评论(10)

热度(29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