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喵♛

he 是我最后的倔强,日常沙雕无脑甜…╮(╯▽╰)╭

【贾正】 对不起,我喜欢你 (一)

*对不起,我是魔鬼,我又开新坑了

*当红炸子鸡贾x 经纪人正

*必须是甜文啊

*勿上升呀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00


“黄明昊,我喜欢你……”


“我……对……对不起……”


///


     朱正廷站在曾经的公司楼下,抬头,看向11楼亮着灯的房间。四年前,他也曾在这个房间挥洒过汗水,和小孩一起等着出道的日子,也曾在这个房间向小孩告白,然后被拒绝,也曾在这个房间被父母带走,告诉他不要再想着做艺人了……


      四年前的那天,一切都很突然,让他猝不及防,甚至找不到任何借口……后来有人和他说,是因为小孩把告白的事告诉了高层领导……


      四年时间,很多事都变了,当初的小孩顺利出道,成了炙手可热的当红炸子鸡男团的一员,而他,也不再是那个每天担心能不能出道的练习生了。看着楼上的房间熄了灯,朱正廷也终于从回忆里回过神来……


“明天,他,会是什么反应呢?”


///


“Justin,你来一下。”


“怎么了,姐?”


“现在你们的个人行程都挺多的了,我也怀孕了,一个人不太跟得过来,所以我会陆陆续续地给你们都配一个单独的经纪人……”


“嗯,我知道了。”


“不是,你先听我说完。我以后呢,就只跟你们团体的活动,个人的我就不管了,前几天我们挖了一个挺不错的经纪人,打算让他以后专门跟你,应该一会就会来了,正好你今天上午也没行程,和我一起见一见吧。但是在我们没有找到其他经纪人之前,他会先和我一起负责你们所有人的行程。”


“我还有课……”


“我已经帮你和安老师请过假了。”


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翘着二郎腿蜷在沙发里玩手机,对经纪人的安排没什么意见,虽然听说了会给他们单独配经纪人,但没想到会来的这么快,至于经纪人是谁,他无所谓,反正……不过就是换一个工作伙伴,和谁都一样……谁都一样……


///


      朱正廷再一次踏入yh大楼,说不难过是假的,四年前那样狼狈地离开,现在虽然以不同的身份回来了,但伤疤终究是烙下了,他也不知道这次回来究竟会有什么样的结果,他只知道,自己,还是放不下……


叩叩叩


“请进。”


“晓冉姐。”


“Theo,你来啦。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放下手机,抬头瞄了一眼新来的经纪人,瞬间从沙发上弹了起来


“正……”


“Justin,你吓死我了……怎么,你们认识?”


“我们……”


“不认识。初次见面,你好,我是Theo ,希望以后合作愉快。”


“你……你好。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看着眼前的人,一脸的不可置信,怎么会……是他……来不及多想,握上那人伸出来的手,还是感觉不真实,不想放开,生怕这是一场梦,怕松手后这人又会像四年前一样突然消失……


“Justin,Justin ,你怎么了。”


      经纪人站在一边,略带尴尬地小声叫着明显失态黄明昊


“啊,没什么,只是没想到新来的经纪人哥哥这么好看……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匆匆松开手,背到身后悄悄握紧,试图保留手心残留的温度。


      他不知道四年前眼前的人为什么会突然离开,也不知道这人今天又为什么突然回来,他只知道,四年前的自己因为懦弱,把他弄丢了,但这次,他发誓!无论如何,都不会再放手了。


01


“这是他们最近这一个月的行程,个人的和团体都在这,这个要和主办方那边确认流程和服化,这个……”


      林晓冉详细地和朱正廷介绍了五人接下来的行程,包括每一天的时间安排,事无巨细……黄明昊还是一开始的样子蜷在沙发里,但是没再看手机 ,而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认真工作的朱正廷,四年没见,他的哥哥还是那样的好看,那样地耀眼……看着看着,嘴角不自觉地泛起一丝自己都没察觉的微笑。


      许是目光太过热切,林晓冉狐疑地抬头看了他一眼,黄明昊抬手揉了揉眼睛,假装漫不经心地抬眼看了过去,


“Justin,你正好一起来听一下,省的我再和你讲一次。”


“好。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迅速起身坐到了朱正廷的旁边,借着看电脑的名义,凑到离朱正廷只剩三厘米的距离,终于又闻到了他哥身上熟悉的香味……


“那我们今天就到这吧,Justin,明天早上还有行程,今晚记得早点睡,Theo 你呢?明天一早能赶来公司吗?我记得你家住的还挺远的。”


“我……”


“Theo哥今晚和我住吧,正好明天还能叫我起床。”


“也行,公司明天会给你另外安排房子的,那今晚你就先和Justin回他们宿舍吧。”


“我不是,我……”


      林晓冉交代完工作就风风火火地离开了,朱正廷站在原地,感觉有些无力,为什么一回来,所有的事情就都被别人安排好了……再想到小孩对他的态度,头疼……自己当初到底为什么会脑子一热就答应猎头公司了……


“正,正廷……”


     感觉到衣角被人拉了拉,这么多年,还是没变吗?一感觉自己不开心了就喜欢拉衣角。朱正廷突然有了一种邪恶的想法,如果自己打死不承认他就是朱正廷,小孩,会怎样呢?


“?……你叫我吗?”


     朱正廷指了指自己,满脸疑惑地问黄明昊,看到小孩眼里明显的慌乱,心里一疼,果然即使过了这么久也还是不舍得让他难过吗……朱正廷你要忍住啊 !不可以这么容易心软的……


******(>^ω^<)喵


答辩完的我身心舒爽~准备开始毕业旅行啦~开心心!!


评论(11)

热度(639)

  1.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