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喵♛

he 是我最后的倔强,日常沙雕无脑甜…╮(╯▽╰)╭

【贾正】 师父,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(下)

*终于完结了…或许会有个番外?(我也不知道)

*甜的吧?

*前文戳合集啦么~

*日常提醒,勿上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Justin。”


“咋了,新淳,有什么事不能在里面说吗?”


“你……刚刚迪哥问我你是不是一直这么黏正廷……”


“我……我知道了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的脸色沉了下来,是自己大意了,以为避开了摄像机就万事大吉了,看了眼正在收拾的杨迪,犹豫了一会,还是作罢。


“来来来,大家选一下今晚的贴身弟子吧。”


“石头剪刀布,快快快!”


“啊哈哈,李权哲!快快快,别收拾了,快去陪师傅。”


“现在吗?这么晚了……”


“快快快,麻利的。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抱着枕头看着李权哲收走摆在旁边床位的东西,心里止不住的高兴,果然连老天都在帮自己吗!朱正廷自然地把枕头移了过来,帮黄明昊整理了一下床单,铺好床后众人都早早地躺下休息了。


      黑暗里,黄明昊抬手轻轻地拨了拨朱正廷凌乱的刘海,朱正廷睁开眼,侧身面向他。月光照进来,半明半暗间,朦胧得不真实,仿佛真的是偶入人间的仙子。他看到他的仙子嘴角带着笑意,无声地问他


“怎么了~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摇了摇头,手摸索着伸进朱正廷的被窝,准确的抓住了仙子纤长的手指,十指紧扣……


“晚安,宝贝~”


///


      第二天一早醒来,杨迪看看着周围睡得七扭八歪的小孩们,无奈地笑了,正想把众人都叫起来,却看到了两人相拥而眠的和谐景象。



      突然想起了一句话‘人就是这样,一旦种下怀疑的种子,必然疯狂生长。’…


      看着呼吸绵长的少年们,杨迪突然有点不知所错,轻轻打开房门,冷冽的寒风让他稍微清醒了一些,但还是不愿相信已经猜到的事实。

      这只是自己的猜测而已,不可能的,他们不过是感情好的兄弟而已,自己的徒弟那么懂事,不会的,一定是自己想多了,社会主义兄弟情也是可以一起睡觉的……一定是自己想多了……吗?


      再回到房间时,大家都陆续起床了,假装没看到黄明昊满脸温柔地哄把脸埋在被子里,被吵醒带着起床气的朱正廷,匆匆打了个招呼就出去洗漱了……


 

      第二天的录制正常开始 ,仿佛是为了印证杨迪的话,这一天的录制黄明昊和朱正廷都没怎么互动,黄明昊一整天都和丁泽仁待在一起,和昨天那个黏人的小孩判若两人。杨迪悄悄地松了口气,还好只是自己乱想而已……


“师父,我想跳一段蒙古舞。”


“好啊,来!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使劲鼓掌,转过身认真地看着他家仙子,他已经好久没有看过正廷跳这种舞了。杨迪掏出手机,想给大家拍拍照,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,看着镜头里黄明昊的眼睛,心里咯噔一下……


      都说对一个人的爱恋,不管怎么隐藏,也还是会从眼睛里跑出来。而此刻,黄明昊的眼睛里,满是他自以为隐藏得很好的汹涌的爱意……


///


“黄明昊,你和我一起去买点东西吧。”


“好嘞,迪哥。”


“迪哥,我也和你们一起去吧。”


“不用了,大家都累了一天了,多休息,休息啊,这个小崽子和我去就行了。”


“对啊,正廷,我和迪哥去就好了,你们早点洗澡啊。”


“好,那你们早点回来。”


      杨迪没让司机开车,也没让摄像跟着,自己坐到驾驶位上。示意黄明昊上车。黄明昊隐约感觉到了什么,听话的上车。


      长久的沉默,师徒间从未有过的尴尬气氛不断弥漫。黄明昊看了看杨迪认真开车的侧脸,想了想,还是选择装傻。


“迪哥,我们去买什么呀?”


      杨迪把车停在路边,看着不远处昏黄的路灯,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
“黄明昊,你没有什么想和我说的吗?”


“师父……”


     黄明昊心里一紧,难道……


“明昊,看在我们师徒一场的份上,我就不绕弯子了,你和正廷……你们……“


真的……知道了……


      死一般的寂静,冷清的街道上只有昏黄的灯光照着树影摇曳,发出沙沙的呼声……


      黄明昊慌了,他不知道该怎么办,紧紧地攥着衣角,心里想了无数种蒙混过关的办法,但最终都被一一否决。杨迪没再说话,耐心地等着黄明昊的回答,尽管心里已经知道答案,但还是固执地抱有一丝侥幸心理……


“师父,你不是……都……知道了吗……”


最后一根稻草……


      杨迪不知道高兴多一些还是难过多一些,至少他的徒弟选择告诉他一切,但同时,又偏偏选择了一条这么难走的路……这个时候再问是不是认真的显然没有了必要。


“你们……多久了?”


“认识四年,在一起一年了。”


“以后呢?打算怎么办?”


“就……地下呗,我们说好了的……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说得很轻松,却怎么也掩盖不了话中的苦涩……杨迪心疼地看着眼前半大的孩子,说不出一句重话…


      突然间就释怀了,他们喜欢的不过是彼此而已,做错了吗?没有……


“师父,你……会支持我们吗?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低着头,呆呆地看着鞋尖,害怕又期待着杨迪的答案。


“当然。”


嘀嗒……


     温热的眼泪滴在衣摆,晕染出一个深色的圆点。黄明昊像是得到了原谅的孩子,眼泪止不住地掉落。


“怎么哭了……”


“迪哥……谢谢……”


“傻瓜”


      这天晚上,黄明昊像是找到了发泄口,和杨迪讲了很多他们的过去,一起的苦,一起的甜,一起被雪藏,再一起约定出道,还有公司为了运营,给他们各自另组了cp ,不让他们有明面上的互动…讲他们之间越来越深的感情和对未知的恐惧……


“之前,是他护着我,现在 ,我长大了,我想给他撑起一片天,让所有人都知道他有多好…迪哥,你说我可以吗?”


“当然可以!黄明昊!你要是敢对朱正廷不好,我就把你逐出师门!!”


///


      两人买完生活用品回去,大老远就看到朱正廷站在门口张望着。黄明昊跳下车,紧了紧朱正廷披在身上的大衣


“你们怎么去了这么久,买了很多东西吗?”


“没,你怎么一个人站在这,不去房间里等着?外面怪冷的。”


“我这不是看你们这么久不回来出来看看嘛。走走走,去帮迪哥提东西。”


      杨迪站在车边,看着两人走过来,觉得怎么看怎么般配。


       去他妈的社会主义兄弟情,这明明就是爱情!!


“师父,重新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,朱正廷。”


……


评论(9)

热度(35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