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喵♛

he 是我最后的倔强,日常沙雕无脑甜…╮(╯▽╰)╭

【贾正】 我们真的不熟!! 06

*对不起大家隔这么久才更新

*歌手贾x 演员正

*勿上升,前文戳合集,么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 第二天的热搜榜果然出现了贾正的名字 #贾正不熟# #贾正be了# #朱正廷不认识黄明昊# 齐齐进了热搜榜的前五……


     黄明昊不停的刷着最新的消息,希望能看到一些不一样的描述,可惜,现实却一次次地打脸,那刺目的沸字一次又一次提醒着他不受待见的事实,这应该是他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吧……


     明明那么温柔的一个人,明明对自己笑得那么灿烂,明明……难道都是假的吗?!


     不甘心地点开微信界面,哪怕根本没有未读显示,也还是怕不小心错过了消息……可是……黄明昊很憋屈,手指停在删除键上迟迟摁不下去……


      不会的,一定不会是正廷的,是公司逼他这么干的,一定是……黄明昊不知道自己怎么了,不过就是一起合作过的哥哥,他怎么就这么在意呢……颓然得扔了手机,强迫自己不再想这些,可脑子里还是不停地浮现朱正廷的脸,着了魔一般……


“Justin,你来一下。”


“来了……”


     脚步沉重地跟着经纪人进了会议室,被一屋子的高层领导吓了一跳……该来的总会来的,黄明昊心想,最多,再回到陌生人呗……


“Justin,热搜的事你看了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      本就是个肯定句,哪有什么回答的必要……


“既然到了这个地步,我们就摊开来说吧,你和朱正廷cp的事情并不是公司策划的,但是我们也不否认,我们想利用这个热度进行炒作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之前本来也和对方公司谈好了的,在《初夏安暖》播出期间,为让你俩多一点互动和营业,吸引多一点的cp粉,不管对谁来说都是好事,奈何你俩都不同意,特别是朱正廷昨天采访时自作主张更改了采访稿,彻底封死了这条路……”


      朱正廷……自作主张……所以……呵……所以人家是真的……不想理你啊 ……


      黄明昊你还在期望些什么……拳头不自觉地紧握,突然有种呗被判了刑的感觉……


“Justin,Justin, 你有在听吗?”


“您说,我听着。”


“公司的想法是,热度既然已经到这了,至少得把现在的局面扭转一下,先把不合这顶帽子摘了,至于后续的发展,你们是捆绑还是回到重前就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,网上现在粉丝吵的很厉害,公关部会先发一个你俩后续还有合作的预告,缓和一下现在的局面。这次叫你来,就是想和你摸个底,你和朱正廷到底有没有什么不为人知的过节?”


“没有吧,我也是因为这部剧才认识正廷的,其实说白了,也就见过三四次……也就是单纯的不熟而已……”


“行吧,那后续给你们安排一档综艺吧,真是搞不懂你们,明明人气那么高,死活不愿意炒作,又不是刚进娱乐圈的新人……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尴尬地笑了笑,选择性地屏蔽了后面的话,所以绕了一大圈,还是没能摆脱资本运作的下场吗……还真以为自己能改变什么……黄明昊你真嫩……


///


      美美地睡了一觉的朱正廷丝毫不知道网上的腥风血雨,揉搓着身旁五百万的小黑脸,愣是把它给折腾醒了,指着昨天被他随手扔在地板上的手机,拍了拍五百万的小屁股


“去,五百万,去叼过来。”


     五百万甩了个白眼,不情不愿的去给某人叼手机。


     看着全是红点的界面,朱正廷有点懵,刚开机时如爆炸般的提示音吓得他差点又把手机扔了……


噔噔噔


     小孩那臭屁的表情包头像冒了上来,显示了两条未读消息,朱正廷沉下脸,点开。


     他还没忘记小孩昨天说的不想和他组cp,记仇的很……


「我想和哥哥你做真正的朋友,不是限定的,更不是营业的…」


「正廷哥,我是不是真的很不招人喜欢啊……对不起啊正廷哥,以后可能还要麻烦您一段时间了,我会控制好距离,不打扰到您正常生活的……」


      朱正廷是真的懵了,所以,他昨天错过了小孩的最后一句话,以为小孩不想和自己有接触,结果赌气地在采访时擅自改了采访稿,结果小孩误会自己讨厌他,网上误会他俩不合???


     他不过就睡了一觉……怎么多了这么多破事……刚想给小孩回复些什么,助理的电话犹如催命符一般打了进来


“喂”


“正廷哥!!你终于接电话了!!”


“我都看到了,说吧,最终结果是什么。”


“就,两家公司合作,宣传你俩日后会有综艺之类的活动,先把不合的传闻压下去。”


“说白了就还是捆绑炒作呗……”


“正廷哥……”


“我知道了,我现在还有事,细节等我回公司再说。”


      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所以之间干的一切有什么意义??看着微信界面,小孩那小心翼翼说话的口气,心里没来由的一阵憋闷,事情的的发展有点不受控制……但在理智回笼前,朱正廷已然按下了通话键……


///


“Justin,你怎么了?”


      察觉到黄明昊的不对劲,经纪人帮他取消了下午的训练课程


“别逞强了,先回去休息吧,今天正好没有通告。”


“姐……”


“去吧,喏,今天的糖。”


“谢谢姐……”


      接过软糖揣进兜里,却没有了往日的欢喜……一定是这该死的天气,闷得让人心慌……


      司机看着往日叽叽喳喳的小孩今天一脸颓丧,想出言安慰却不知道说些什么,嘴巴张张合合,最终还是一室安静……


      手机铃声的响起惊醒了发呆的小孩,打起精神拿过手机,在看到来电人时愣住了


      正廷……


      现在打电话……是……不想合作吗……黄明昊突然有点惧怕按下接通键,怕连最后的接触机会都被夺走……


“明昊,不接电话吗?”


“啊,接。”


       按下接通键的手有点抖,期待又害怕着……


“昊昊?”


“……正廷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 黄明昊的鼻子有点酸,像是走丢的小孩好不容易找到了大人一般。


“昊昊,你现在有时间吗?我们见面聊一下好吗”


“……好……”


“正廷哥,你发个地址给我吧,我现在正好在车上,我去找你吧。”


“行”


*****(>^ω^<)喵


开太多坑的我来跪滑道歉了…


然后想和大家商量个事,那篇《还好有你》我可能暂时先不填了…因为看的人也不太多,然后现在这个走向和我当初的大纲有一点偏差…说白了就是这个设定我有点写不下去了…当然,如果有人想看也可以私信我,我试着按大纲圆回来或者继续写下去…


还有就是有小可爱说喜欢师父那一类的文,我理解的话就是和现实比较贴近一点的,我以后有脑洞了也会多写这种的~


然后我来立个小flag 吧,我!争取!日更?!爱你们❤


评论(20)

热度(32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